close

Helva是土耳其超市、休息站常見的甜點,盛行於整個中東。古時候在特別的日子裡(從軍、小孩開學、畢業、買新房子等等),傳統家庭都會做Helva,並分送給親戚鄰居。在伊斯蘭文化裡,回曆七、八、九月的第一天,家裡也會做helva,然後裝在小盒子裡分送給親戚朋友,是一樣古老的甜點。

Helva有很多種口味,有芝麻口味、原味、開心果口味等等,小編偏愛有加開心果的helva,因為這種沒有那麼甜,想必各位都了解土耳其甜點的驚人甜度! 這也是休息站購買紀念品的好選擇之一,helva本身扎實綿密,帶回台灣較不會縮小,但還是要及早且搭配茶食用喔!

 

 

圖片來源: 網路

 

歡迎大家鎖定我們的臉書喔!

【玩美土耳其 Wan Mei Turkey】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meiturkey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土耳其 turkey helva 甜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美土耳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