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土耳其式的麵包夾肉吃膩了嗎? 還是懷念台灣美式漢堡餐廳的大份量以及可樂喝不用錢? 小編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位於安卡拉Beşevler的一家小巧可愛美式漢堡餐廳!

  

hmbrgr的店面不大,菜單就在櫃台上方,選擇自己要的漢堡種類後,可以挑選要白麵包還是黑麵包,漢堡有小、中、大三種size可選擇,醬料區有塔塔醬、咖哩風味醬、BBQ醬、雞尾酒醬、塔巴斯科醬等等。點選任一套餐就可享有薯條及飲料無限暢飲!

小編認為hmbrgr的CP值很高! 雞肉漢堡套餐(小)只要台幣165元! 而且飽的不能動! 小朋友點兒童餐還會送一顆健達出奇蛋,抓住孩子們的心! 餐後店家還會送上招待的熱紅茶幫各位解解膩。hmbrgr就位在安卡拉大學和Gazi大學附近,是土耳其大學生的愛店之一,相信也會成為各位的愛店!

 

 

歡迎大家鎖定我們的臉書喔!

【玩美土耳其 Wan Mei Turkey】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meiturkey

arrow
arrow

    玩美土耳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