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能夠在異國的咖啡廳裡享受悠閒氣氛,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! 小編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位於首都安卡拉Tunalı的Café des Cafes

一進到Café des Cafes,就會被它的裝潢所吸引,比起其他咖啡廳,Café des Cafes更有種歐洲小巧古老咖啡廳的感覺,除了室內擺設一百分外,店員也很熱情地介紹他們的室外用餐區,室外用餐區裝飾得就像室內般,讓喜愛在室外用餐的土耳其人非常著迷。

餐點方面,Café des Cafes有提供正餐、咖啡以及甜點,小編非常推薦他們的巧克力泡芙,他們的泡芙中間夾著義式冰淇淋,上面淋上巧克力醬,搭配得非常完美,重點是甜度適中! 全部吃完不會很膩而且還想再來一份! 那什麼飲品配泡芙才合適呢? 小編認為Café des Cafes的熱拿鐵相當適合,他們的拿鐵相當香醇,咖啡香配上泡芙,是人生的一大享受!

Tunalı是咖啡廳的一級戰區,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咖啡廳等著大家發掘,歡迎各位下次來找自己最喜歡的咖啡廳!

 

 

歡迎大家鎖定我們的臉書喔!

【玩美土耳其 Wan Mei Turkey】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meiturkey

arrow
arrow

    玩美土耳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