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知道土耳其也有龍鬚糖嗎? 土耳其的龍鬚糖吃起來有點像棉花糖,是土耳其伊茲密特(İzmit)的特產,據說這種龍鬚糖最早的發源地是伊朗,外型很像羊毛球,入口即化,口感綿密!

在土耳其個休息站或是觀光區都會看到龍鬚糖,通常顏色為白色,巧克力口味的則為咖啡色,有時上面還會加上一些碎開心果點綴。小編非常喜歡土耳其龍鬚糖,買了一些回台灣想當禮物,但是忘記考慮到台灣的氣候潮濕,土耳其龍鬚糖在台灣會水土不服,縮小變硬,失去了它蓬鬆綿密的口感,各位如果要帶回台灣,一定要及早食用喔!

同時也別忘了購買前先試吃,土耳其人很樂意給客人試吃的! 相信各位都會愛上這土式龍鬚糖!

 

 

歡迎大家鎖定我們的臉書喔!

【玩美土耳其 Wan Mei Turkey】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meiturkey

arrow
arrow

    玩美土耳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