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土耳其旅遊的各位,都選擇哪家航空公司呢? 就轉機時間與價格考量,土耳其航空應該會是你不錯的選擇!土耳其航空目前已開通台灣直飛土耳其的班機。而香港每天也都有一班土航飛伊斯坦堡的班機,土耳其航空有什麼特別的嗎?

首先,你上飛機後,會在座位上發現一個鐵盒子(以前是小包包),裡面裝有眼罩、護唇膏、拖鞋、耳塞、牙刷牙膏甚至還有襪子! 是不是貼心的很可愛! 而且這個鐵盒子上的圖案是伊斯坦堡有名的女兒塔,非!常!漂!亮!

再來就是土航的餐點,除了兩餐正餐外,還會送土耳其有名的Lokum(土版新港飴)、杏桃乾和一包堅果。雖然現在土航上的無線網路沒有像以前一樣可以免費使用,但就從他的其他服務來說,土耳其航空是個不錯的選擇喔!

 

圖片來源: 玩美土耳其 Wan Mei Turkey 和網路

 

歡迎大家鎖定我們的臉書喔!

【玩美土耳其 Wan Mei Turkey】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meiturkey

arrow
arrow

    玩美土耳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