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土耳其人很愛國,而且,他們也很愛土耳其國父-凱末爾喔!

十一月十號為土耳其國父凱末爾逝世76周年紀念日,如果細心觀察就會發現,所有的土耳其國旗都會降半旗以示哀弔。第一次世界大戰後,鄂圖曼土耳其淪為戰敗國,遭到歐洲列強瓜分其土地,是凱末爾帶領土耳其重新爬起來,與列強簽訂洛桑條約(Lozan Anlaşması)確立土耳其的領土,並且建立一個新的土耳其共和國。

在十一月十號這一天早上九點五分左右,部分土耳其人會停下手邊工作,起立默哀一分鐘,來懷念這位偉大的國父。這一天,土耳其民眾也會前往安卡拉的凱末爾陵寢,人潮與國慶那天不相上下。對於土耳其人來說,凱末爾的地位無人可比。

圖片來源: 玩美土耳其 Wan Mei Turkey、網路

 

 

歡迎大家鎖定我們的臉書喔!

 

【玩美土耳其 Wan Mei Turkey】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meiturkey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玩美土耳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